首页
医美问答
全切双眼皮三个月还是肿怎么办?全切双眼皮三个月了还是肿
空霄
2026-05-12 01:34:24
236
人看过
3
你好, 你好,通过你的描述中年女性,双眼皮手术后三个月,还是有水肿的情况,考虑是有炎症感染造成的。建议可以采取保守治疗,外用一些喜辽妥或者芦荟胶观察看看,注意保持饮食的清淡,不要吃辛辣食物。
秦惜
2026-05-12 01:34:24
全切双眼皮术后多久消肿和手术切口大小、出血量、缝合技术以及个人体质等多种因素有关,一般情况下,全切双眼皮在术后3个月效果会越来越自然,如果仍旧肿胀严重,应及时到正规整形机构复诊看一下具体情况。除此之外,在日常生活中,应注意清淡饮食、避免熬夜等。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
郁姞
2026-02-01 11:01:39
想要长久双眼皮,肿泡眼,皮肤比较松弛的人群。30岁以上的女性建议都做全切。恢复时间:5-7天拆线,两周左右基本消肿。完全恢复需要3个月或者更久(看个人体质)
佐竹千里
2026-02-01 07:42:08
其他类似问题
如何自己做双眼皮?怎么做双眼皮
不敢去割双眼皮怎么办?不敢割双眼皮
双眼皮拆完线如何预防增生?双眼皮拆完线预防增生
热门项目问答
1
双眼皮父母会遗传单眼皮孩子吗?
2
割双眼皮后饮食禁忌有哪些?
3
割双眼皮术后效果怎样?老年人割双眼皮后会有什么变化?
4
有哪些双眼皮去疤痕药膏值得推荐?
5
割双眼皮术后能吃鱼吗?河鱼可以吗?
相关问答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