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美问答
开眼角眼角有白色颗粒怎么办?开眼角处长了白色颗粒
王亚梅
2026-04-12 12:23:02
30
人看过
3
你好,眼睛边长了白色的颗粒大多是由于身体内分泌失调,致使面部油脂分泌过剩,皮肤没有得到彻底清洁干净,导致毛孔阻塞形成的脂肪粒。平日饮食要清淡一些,避免油腻类食物的摄入,避免使用油性化妆品,对于脂肪粒可以用针挑破挤压出,但是要注意不要感染。希望能采纳。
步玫
2026-04-12 12:23:02
你好,内眼角手术后的疤痕增生是大多数人需要经历的过程。伤口会暂时发红和硬化,皮肤颜色加深,这些都会发生。但都是正常情况,只要期间适当护理,开内眼角手术后增生性疤痕会逐渐消失。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你。
遇见你丶就像遇见睛天
2026-02-01 16:41:16
开眼角手术在正常情况下是不会对眼睛造成伤害的。只要是医生的技术过关,并且能做好术后的护理工作,避免感染,开眼角手术是不会有什么不良影响的。待恢复好后,大家就会看到开眼角手术的神奇效果。
Alva Pepys
2026-01-31 17:09:53
其他类似问题
怎样判断开眼角增生了?怎么判断开眼角增生了
开眼角怎么不留疤,开眼角后不抹药会不会留疤
双眼皮都应该开眼角吗,先做双眼皮还是先做内眼角
热门项目问答
1
双眼皮手术失败,眼线纹得丑,开眼角也失败了,有没有修复建议?
2
割双眼皮一定要开眼角吗?不开眼角的双眼皮手术案例有哪些?
3
开眼角是什么?为何有人不建议进行?
4
双眼皮开眼角恢复过程是怎样的?分享恢复图解!
5
开眼角手术疼痛难忍?有人能分享一下吗?
相关问答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