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美问答
开眼角增生痒怎么回事,眼睛增生的地方有点痒
汤春
2026-04-12 09:52:32
153
人看过
4
你好,眼角部位有增生如果有炎症的话是需要去医院就诊看看的,看看眼角部位的情况如何的。建议先去医院就诊看看,或者用点消炎药膏剂涂抹观察看是否有效果的,注意卫生,用生理盐水冲洗。
Zoe Grace
2026-04-12 09:52:32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做开眼角手术是会存在后遗症的,它的后遗症会表现在出现斑痕增生的情况,一般在1-3个月左右的时间会慢慢消退。若是在手术之后出现眼角皮瓣过薄,缝合张力过多或者是手术过程中肾上腺素用量过大都会导致皮瓣出现坏死的情况。此外,在手术之后护理不当或者在术中因为消毒设施不过关,可能会出现感染发炎。若医生的经验水平不足,可能会伤害到眼睛部位的组织。
绚烂的梦
2026-02-01 23:21:58
开眼角留疤,是正常的。因为做完眼睛都会有增生期,没有增生伤口就不会愈合。但是增生程度和医生技术也有关系,另外术后要忌口不要吃辛辣刺激海鲜牛羊肉容易发的食物,注意护理就可以恢复的更好一些。
Natalie Douglas(s)
2026-02-01 16:30:10
不要太担心。想必是肉牙开始生长结合而出现的痛痒,过一段时间就会好的了。 擦疤痕霜,良好还是小心的好,免得伤口感染细菌就不好了。祝你早日康复。
赵瑞进
2026-02-01 02:38:12
其他类似问题
怎样判断开眼角增生了?怎么判断开眼角增生了
开眼角怎么不留疤,开眼角后不抹药会不会留疤
双眼皮都应该开眼角吗,先做双眼皮还是先做内眼角
热门项目问答
1
双眼皮手术失败,眼线纹得丑,开眼角也失败了,有没有修复建议?
2
割双眼皮一定要开眼角吗?不开眼角的双眼皮手术案例有哪些?
3
开眼角是什么?为何有人不建议进行?
4
双眼皮开眼角恢复过程是怎样的?分享恢复图解!
5
开眼角手术疼痛难忍?有人能分享一下吗?
相关问答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