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美问答
全切双眼皮加开眼角是失败了,还是恢复期?内眼角双眼皮
大沢逸美
2026-03-10 18:41:25
281
人看过
3
照片上看,显示双眼皮还算可以,只是切的不够流畅,但也不算特别失败。不过眼角有增生的迹象,要注意帖胶带,搽药,不然愈合后留疤明显就真的不好了。其他的再过一段时间看恢复再说。目前眼睛还处于恢复期,眼睛肿胀还是比较严重的,很难判定是否是手术出现了问题。建议恢复期注意饮食清淡,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牛羊肉、海鲜、香菜等发物。注意清洁,适当的进行冰敷消肿。另外可以尝试涂抹祛疤膏防止双眼皮和开眼角部位增生。
入江祥子
2026-03-10 18:41:25
目前眼睛还处于恢复期,眼睛肿胀还是比较严重的,很难判定是否是手术出现了问题。建议恢复期注意饮食清淡,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牛羊肉、海鲜、香菜等发物。注意清洁,适当的进行冰敷消肿。另外可以尝试涂抹祛疤膏防止双眼皮和开眼角部位增生。
杨文倩
2026-02-02 11:47:03
照片上看,显示双眼皮还算可以,只是切的不够流畅,但也不算特别失败。不过眼角有增生的迹象,要注意帖胶带,搽药,不然愈合后留疤明显就真的不好了。其他的再过一段时间看恢复再说。
孙远琴
2026-02-01 19:04:50
其他类似问题
怎样判断开眼角增生了?怎么判断开眼角增生了
开眼角怎么不留疤,开眼角后不抹药会不会留疤
双眼皮都应该开眼角吗,先做双眼皮还是先做内眼角
热门项目问答
1
双眼皮手术失败,眼线纹得丑,开眼角也失败了,有没有修复建议?
2
割双眼皮一定要开眼角吗?不开眼角的双眼皮手术案例有哪些?
3
开眼角是什么?为何有人不建议进行?
4
双眼皮开眼角恢复过程是怎样的?分享恢复图解!
5
开眼角手术疼痛难忍?有人能分享一下吗?
相关问答
暂无数据